【學習課程也可以單次函授】

一些中醫道長希望索取學習資料,再答覆如下:

1.中西結合神經醫學會為發揚醫學新知,提升醫學技術,目標為儘早恢復病人健康、生活品質;

目前有三個不同層次的學習課程,歡迎學員現場聽課,也可以函授。

2.教學為支付各項成本,酌收學費;全部函授者有優待繳費,課後會寄給上課光碟影音、講義摘要,國外者請另加郵費。

3.星期五上午李政育教授主持指導的三軍總醫院進修課程,台北市內湖區,一年只有少數幾次停課。

4.每個月有兩次星期日下午的西醫、中醫腦神經專業訓練、晚上的西醫、中醫臨床教學,在台北市鄰台北車站附近;

各課程請看「中華民國中西結合神經醫學會」網站。

5.單次、零星函授請匯款:「各課程的單次上課學費+處理費200元」;醫學技術日日精進,購買函授資料請以近幾個月的課程為原則。

6.其它細節不瞭解的道長歡迎您以E mail 或電話請問本會秘書陳燕芬小姐。

謝謝!

理事長林寶華
(2018.06.03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會秘書 : 陳燕芬
電話:02-28927701; 0936-104717
E-Mail: kirifen@yahoo.com.tw


中華民國中西結合神經醫學會
www.tcwmna.org.tw


會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1號4樓
秘書處:新北市五股區御史路1巷51-2號4樓

電話:0936-104717
E-mail:
kirifen@yahoo.com.tw

本網站由 中國醫學網 建置維護